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学敏院士助西苑医院济宁医院针灸学...
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石学敏...
石学敏院士主编《石学敏针灸学(英文...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学术思想传承...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学术思想传承...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第二届编辑委员...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学敏院士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 最新动态 >> 学科动态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学术思想研讨会在广东举办
石学敏院士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2019-12-11 16:47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学术思想研讨会”于2017年12月10日在广东省顺利召开,来自省内外的400余人参加。

  国医大师、中国工程院石学敏院士作《世界针灸推拿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主题报告。石学敏院士指出,近30年来在政府的支持及全行业的努力下,中医事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全国发展,并且在国际上的地位也稳步提升,其中针灸推拿行业的迅速发展令人振奋,与国际院所的合作越来越密切,同时也分析了目前中国针灸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及发展,寄语中医针灸应走规范化及国际化道路。

会议现场

石学敏院士作报告

 
收藏我们 | 联系我们 | 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