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学敏院士助西苑医院济宁医院针灸学...
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石学敏...
石学敏院士主编《石学敏针灸学(英文...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学术思想传承...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学术思想传承...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第二届编辑委员...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学敏院士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 最新动态 >> 媒体报道
《国医在线》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协作分中心落户建水县中医医院
石学敏院士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2016-12-13 10:17

  2016年12月4日,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协作中心、协作分中心授牌仪式在玉溪举行。当日上午10时,建水县中医医院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世界知名、中国针灸泰斗、国医大师、工程院院士石学敏教授亲自为该院授“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协作分中心”的牌匾,同时授予协作中心、分中心的还有玉溪市中医医院、砚山县中医医院。建水县中医医院院长王健、医教科科长邹瑾、针推一科主任李瑾等一行7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王健院长就医院申请成为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协作分中心的团队成熟条件、医院及针推科概况、科研成果、能为院士及其团队提供的工作设施和生活条件及交通情况、加入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协作分中心后的三年规划、经费投入及筹措情况、经济和社会效益分析等逐一做了汇报,他表示,我们坚信在石学敏院士的引领下,建水县中医医院将开创中医针灸的历史新篇章,感恩石老及其团队给我们弥足珍贵的机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加快建水中医医院稳步向前发展。

  转自国医在线

 
收藏我们 | 联系我们 | 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