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学敏院士助西苑医院济宁医院针灸学...
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石学敏...
石学敏院士主编《石学敏针灸学(英文...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学术思想传承...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学术思想传承...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第二届编辑委员...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学敏院士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 最新动态 >> 学科动态
全国针灸临床研究分中心落户新疆昌吉
石学敏院士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2016-11-08 17:35

  2016年9月21日,“全国针灸临床研究分中心”授牌仪式在新疆医科大学一附院昌吉分院门诊部四楼学术厅举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基金管理处处长陈颖、自治区外国专家局局长金斗星、州党委常委、副州长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部副部长张春红,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立新,昌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华,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温浩,及州、市有关部门16名领导及专家莅临现场,授牌仪式由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立新主持。昌吉分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近百余人参加仪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启动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名誉院长石学敏委托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部副部长张春红博士向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授予“全国针灸临床研究分中心”牌匾,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张益民代表医院接受授牌。

  昌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华代表昌吉市委领导在现场做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全国针灸临床研究分中心授牌意味着昌吉市医疗事业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以授牌为新起点,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加快人才引进,优化人才培养平台,辐射带动昌吉和周边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对昌吉州、市中医工作起到跨时代的推动作用。

  最后,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温浩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将以此为契机,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更深层次的学术、技术交流合作,将一附院昌吉分院建设成为技术过硬、中西医结合的中医针灸临床、科研、教学中心,并进一步推动昌吉针灸医疗、教学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充分发挥博士后作用为一附院昌吉分院科研及临床指导工作,共同为昌吉州域乃至新疆地区的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水平。

  “全国针灸临床研究分中心”成立后,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将更好地带动昌吉针灸事业发展,促进学科间技术协作,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为百姓创造“绿色医疗”空间。

 
收藏我们 | 联系我们 | 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