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学敏院士助西苑医院济宁医院针灸学...
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石学敏...
石学敏院士主编《石学敏针灸学(英文...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学术思想传承...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学术思想传承...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第二届编辑委员...
您当前的位置 : 石学敏院士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 临床验案
脑干出血
石学敏院士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2023-12-04 14:52

某某  男  40岁  美国人

患脑干出血2年,于2008-5-2至2008-8-19在我科住院治疗。四肢瘫痪,神经功能缺损严重入院,经针刺治疗后功能改善非常显著。治疗过程被好莱坞拍成80min科技商业纪录片,治疗3个月,针刺达9000余针,故该片命名为《9000根针》。在美国巡回公演,引起广泛关注。并建立了同名网站。

 
收藏我们 | 联系我们 | 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4